永无乡被你亲手埋葬

【周翔】《错了性别不错爱》C01

周泽楷性转,联盟新女神

不管看到什么都相信我CP真的是周翔

lo主并没有看过剧

放飞自我之作,我已经准备好面对疾风了bushi

狗血慎,OOC慎



一叶之秋手中的却邪寒光缭绕,向着君莫笑当头斩下——

“咚咚咚!”力道有些大的敲门声将孙翔从美梦中叫醒。他烦躁地皱起眉头,在床上翻了个身,心想哪个混蛋扰老子清梦。闭上眼睛试图再次进入梦乡,可是门外那人依然不屈不挠,大有一种你不开门我就不停的架势。孙翔被吵得有些烦了,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走到门边用力拉开了门,嘴里骂骂咧咧:“卧槽是哪个混……”

然后他卡在了蛋上。

孙翔看着眼前的人愣住了,眨了眨眼睛,然后“嘭”地一下甩上了门。

门外的周泽楷:“……”

大约过了五秒钟后门又突然被拉开了,周泽楷仍维持着敲门姿势的手僵了僵,接着被对方一把握住。

周泽楷微微红了脸,但是没有挣脱。就见对面孙翔的眼睛变得特别明亮,让他觉得那里面似乎燃烧着小太阳。

“姑娘你是轮回的新成员吗?!”可惜立刻就被接下来的话浇了兜头冷水。

周泽楷:“……”

他有点欲哭无泪,也有点佩服孙翔的脑回路。就算真的来了新妹子,怎么可能在男生宿舍这边敲你的门啊!于是他无奈地指了指自己:“周泽楷。”

“啊?”对面那位显然没有反应过来,用了一个不明所以的单音节。

周泽楷只好又指了指自己,并努力地在原句中加了两个字:“我是……周泽楷。”

“………………啥?”孙翔飞快地放开了握着的那只柔软的手,仔细地用右手从周泽楷的头顶比到了自己的鼻尖,“妹子你开什么玩笑!”

“……”周泽楷觉得自己快哭了。他突然好想念离此不远的江波涛。

01

即使号称无解的枪王,在一觉睡醒之后发现自己引以为傲的枪没了并且胸前多了二两肉脑后多了一头长发后,也感受到了来自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

面对这情况周泽楷是很有些手足无措的。即使他顶着联盟颜值第一高的脸,可是那之下掩藏的闷葫芦性格致使他二十多年来从没有交过一个女朋友。他熟悉的异性除了亲人以外就只剩联盟的女选手了。

所以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临近夏休期,S市的天气是有少许闷热的,可是周泽楷看了看自己现在的身体,还是默默地在短袖上又套了一件长袖队服,并把拉链拉到了最顶上,下摆松松地包裹着大腿。

穿内裤的过程很是让他纠结了一番。平常穿的四角内裤此时是万万不能穿的,就算有松紧但还是特别大,不住地往下滑。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儿,从柜子里翻出了一条之前因为太紧所以买回来一直没穿过的平角内裤。当然还是大,不过总比之前好些了。缠皮带的时候几乎比平时多缠了近一圈,裤子松松垮垮得搭在腿上,裤管长了不少导致他不得不一点一点挽起来。

最痛苦的还是鞋子,周泽楷已经很努力地把鞋带缠紧了,可是走不出几步脚总会滑出来。反复几次之后他不得不接受了这个事实,仅仅套着足以拉到小腿的棉袜敲响了孙翔的门。

于是孙翔看到的就是一个全身衣物松松垮垮,脚上只穿着袜子的姑娘怯生生地站在他的门前——尽管这完全无法对她的颜值造成半点影响。

无比精致的五官和白皙光洁的肌肤相衬,长长的睫毛小刷子一般扑闪着,纯净而清澈的大眼睛呆呆地望着他。

孙翔觉得自己的心脏像是那些少女漫画里的女主角一样“doki、doki”地跳个不停。男性职业选手本就是一帮宅男,即使颜值高点身材好点,也摆脱不掉宅男的名号。轮回不说像蓝雨一样从上到下都是男人,但也相差无几,至少战队一线里是一个妹子也没有。所以虽然孙翔外形条件相当不错,但是前期因为性格过于自负后期因为见不到妹子,一直没有谈过一场正式的恋爱,为此他虽然一直表现的满不在乎,其实心里还是很希望能攻略到一只漂亮妹子的。

现在,这个机会终于出现了。面前的这个妹子几乎满足了他对恋爱对象的所有幻想。又漂亮身材又好,性格是他喜欢的呆萌系,最重要的是,这妹子出现在队!员!宿!舍!并且刚刚敲了他!的!门!

可惜孙翔还没来得及得意多久,就听到妹子说出她是周泽楷这句让人匪夷所思的话。

“……你是周泽楷?”愣了很久孙翔才反应过来,他看着面前的漂亮妹子,十二万分怀疑地问。

周泽楷点点头。

孙翔觉得自己的人生观受到了冲击,他颤抖着问:“你……你怎么证明你是周泽楷?”

周泽楷想了想,一把抓起孙翔的手向自己的房间走去。孙翔还没来得及惊呼男女授受不亲就被掌心里温软的触感征服了,于是他换成在内心大喊圣母在上哈利路亚,我才没有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我才没有觉得女孩子的身体就是好摸。

……然并卵,他并不信教。

孙翔跟着周泽楷绕到了他的房间门口,对方飞快地用钥匙打开房门走了进去。

一地狼藉。

散落的男士内裤和运动鞋,凌乱的被单和空无一人的房间。看着孙翔在原地沉默了许久,旁边的周泽楷小心翼翼地拽了拽他的衣角。

“……周泽楷,”孙翔的声音无比僵硬,“你到底……”

在接收到周泽楷“我也不清楚具体怎么回事只是一觉醒来就变成了女孩子”的眼神后,孙翔愣了几秒没看懂,目光还是不由自主地投向了对方没什么变化的胸部。

周泽楷:“……”

周泽楷下意识地拉了拉队服下摆。

孙翔一下子就红了脸,连忙尴尬地转移视线。“你是说你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周泽楷默默地点点头。

“那你……”孙翔本来想说那你觉得女生的身体怎么样,结果差点冲口的刹那觉得好像不太对,于是硬生生改了口。“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

话说出口他就觉得这句也不对,因为他看见周泽楷的脸迅速飚红,然后向另一边扭过去。

完了,他的尴尬癌要犯了。

孙翔绞尽脑汁都想不出来他到底该和周泽楷性别女谈些什么,虽然在周泽楷性别男的时候他们也很少谈话。最后他选择了场外求助,一个电话call来已经坐到训练室里的江波涛大大。

于是从两个人的大眼瞪小眼变成了三个人的大眼瞪小眼。

江波涛也表现得手足无措……当然正常人都该手足无措才对,不过他显然比孙翔更靠谱一些,“小周你最近有做过什么特殊的事吗?或者吃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没。”周泽楷摇摇头,他的生活很少会出现意料之外的情况,大多数时间都掌握在他自己手中。

“你知道你这个样子会维持多久吗?”

周泽楷摇摇头。

“那你知道你怎样才能变回来吗?”

周泽楷还是摇摇头。

“那……算了小周你知道些什么?”

周泽楷依然摇摇头。

江波涛有点心累,他拍了拍孙翔的肩膀。“小孙你先帮忙看着小周,我去给你和他请个假。”反正也要到夏休期了,只是希望周泽楷不要一直变不回来了。

等等为什么是我?然而孙翔发出的脑电波江波涛并没有接收到,他砰地一下关上了门。

孙翔:“……”

周泽楷:“……”

总感觉,他们是被自家副队嫌弃了。

“现在怎么办?”孙翔叹了口气,虽然他是喜欢漂亮的可爱的软软的香香的女孩子没错,可前提得是一个真正的女孩子才行啊。

周泽楷……周泽楷痛苦地摇了摇头。

总觉得女孩子的周泽楷吃了摇头丸。孙翔向周泽楷投递出一个怜悯的眼神,后者很快回他一个痛不欲生的眼神。

“先等等吧,副队他……大概还会回来吧。”后半句自己都说得一点底气也没有,孙翔小心地跨过一地的内裤和球鞋,在床上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

周泽楷默默地跟过去坐下,面无表情地盯着脚尖。孙翔悄悄侧过头去看他,女孩子长长的睫毛搭在眼睑上,鼻梁的线条挺拔,嘴唇微微抿着看不出情绪,孙翔却硬生生从中感觉到一丝沮丧。

话说就算莫名变成了女孩子,颜值也是分毫未减啊,和苏沐橙去竞争一下联盟女神还不知道谁胜谁负呢,孙翔暗搓搓地想,本来偷偷瞥周泽楷的动作也变成了一个劲地盯着人家侧脸瞧。这皮肤真白啊,好像比原来还要白点,手感一定也很好吧……

周泽楷被盯得很是尴尬,但他不好意思去跟孙翔说不要盯着我,又觉得靠边坐一点太见外了不太好,挪也不是不挪也不是,只好抓紧了身下的床单。他能感觉到脸上升腾的热度,似乎连耳根也烧了起来。

孙翔很快发现了周泽楷白皙的脸上晕染的薄红,他立刻反应过来,即使知道对方是个容易害羞的人,也顿时觉得这房间里的空气都带着叫人心跳的粉红气息。

这大白天的,孤男寡女同处一室,其中女生还衣衫不整面色晕红……这情况有点不太对啊!

孙翔匆忙起身,只想快点打破这尴尬的境地,以一种近乎落荒而逃的姿态就要往门外冲。周泽楷眼疾手快地扯住他的衣服,却没料到女生身体的力气实在是比孙翔小了太多,被一心只想逃离这个尴尬境地的孙翔拖着摔到了地板上。

咚地一声响过后,孙翔愕然回头,映入眼帘的是他这辈子都忘不掉的景象:女孩揉着摔得发痛的膝盖,眼角被疼痛逼出些生理性的泪水,脸上仍带着还未褪去的红晕;宽大的队服外套有些许敞开,隐隐能看到里面纤白的锁骨……

“你你你你你!”孙翔捂着眼睛别过头,“总之你先起来!”

周泽楷眨眨眼,未干的泪痕挂在眼角,显出十二分的楚楚可怜。他也没想到女孩子的身体摔起来会这么痛,痛到他需要紧紧咬住嘴唇才能防止声音的泄露。

“脚崴了。”周泽楷看着孙翔,声音带着满满的委屈。

……卧槽卧槽卧槽队长你再这样色诱我我就控制不住自己了!孙翔的内心疯狂地刷着弹幕,身体却很诚实地转过来向周泽楷摆出立正的姿势,通红的脸颊和熟透的耳尖立刻暴露在对方眼里。“我、我扶你吧。”他清晰地感觉到自己心脏急速的跳动着。

周泽楷抓着孙翔孙翔的手站起身,这下孙翔不敢再有任何大动作了,扶着对方慢慢悠悠地回到开始的位置,小心翼翼的样子像极了搀扶娘娘的公公。

孙公公成功地将周娘娘送回原位,这次他自觉地坐到一边,离周泽楷的距离有那——么大。他不敢再轻易往外跑了,有前车之鉴真怕周泽楷再摔一次,但他又找不出来话题打破这尴尬的局面,心里的焦躁全都反映到了脸上。

孙翔第一次觉得时间这么难熬,他无法抑制在心里地抱怨起平常行动迅速的江波涛今天请个假怎么这么慢,彻底忽略了他们家副队分明才出去没几分钟的事。

“唔……”一片寂静中突然响起女孩子细细的气声,孙翔稍稍侧过头,看见周泽楷蹙着眉咬着唇,一副忍痛的样子。他愣了半晌才想起刚才周泽楷似乎有说过脚崴了的事……

“周泽楷,你没事吧?”孙翔一下子慌了神,又埋怨起自己的粗心大意,竟然因为太过紧张而忽略了目前看起来算是个女孩子的周泽楷。

“有点痛。”周泽楷小声回答。其实根本不是有点,脚踝处传来针扎般细密的刺痛,像是要一点点磨光他的忍耐力。

“让我看看!”孙翔几乎是用吼的,不等他回答就把他的小腿捞起放在自己的腿上,将碍事的棉袜脱掉,立刻看到白皙的脚踝上一片显眼的青紫色。

孙翔张张嘴,强烈的悔意噎得他说不出话来,甚至暂时让他忘记了方才的尴尬。

“对不起……”

青年垂下去的脑袋和低落的语气让周泽楷有点于心不忍,他想起嘉世出局时这人也是这样,原本明亮的琥珀色眸子里涌动着暗潮,整个人显得茫然而不知所措。

“没事。”他轻声说,“这不怪你。”



- TBC。

评论(12)
热度(71)

© 黎明将死 | Powered by LOFTER